close

11/6經過一家有名的拔智齒牙醫診所,ㄟ~沒什麼人

趕快去掛號,把礙眼的智齒拔一拔!

醫生幫我打了N枝麻藥,我享有5支以上吧!覺得好痛又好麻,接著就照X光等待醫生的宣判

我們有測時間唷~一個先生只花了2分鐘就拔完暸智齒,果然是一家厲害的拔智齒專門店!

到我時,醫生說我的左下排長了2顆智齒(平行智齒,還睡上下舖)

他只能幫我拔上面那一顆,下面那一顆要到大醫院拔,因為太靠近我的臉部神經了,怕會碰到造成麻痹(跟之前幾個醫生說的一樣)

但它可幫我拔上面那一顆,我就很多謝了

我好痛苦唷~鼻子一直聞到機器摩擦我的牙齒的燒焦味,我知道我的牙齒比較難拔,但是有人一直在你的口腔攪呀攪

實在很不好過,最後終於拔完了!

計時~是花了10分鐘,那應該是有難度的囉~

到今天我的牙床跟下顎還是好痛,實在是好痛

雖然我還是有吃東西,但是因為很痛所以吃不多,希望可以瘦一些!

智齒~實在是太令人討厭了!

我還有待牙齒回來做紀念唷~(是被分了三塊的牙齒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9v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