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已經是第6年了每一年都提調動要到南部

看到別人順利的調成,心裡滿滿的羨慕

唉~誰叫自己所在地是個-雖然名聲嚮但沒人想調來的地區呢

從剛開始會放聲大哭,沮喪的長長時間不想說任何話

到現在,看公布後心情雖有失落

但已可以獨自面對並慢慢調整情緒

雖會怨天,但又能怎樣?

這也不是大家說的,

妳去找找看有沒有人要跟妳互調、妳去研習讓自己多一點積分

這些外行話可以讓我達成的

反正講一百遍他們也不懂

問題不在妳努不努力,問題是

妳就是在一個調不到好地方的地區嘛!

如果我在台中、台南或高雄、屏東,隨便我想調到哪裡都沒問題呀!

唉~懶的跟他們解釋了

今天洗澡時突然想

或許老天爺覺得我現在不適合到南部居住,可能還在""橋""吧!

但是,老天爺呀!您也快一點

我現在還有體力開車、還有精力兩邊走

不要等到我55歲退休了,還沒輪到我

我女兒也25歲了,也不用調了。

麻煩您囉!快一點讓我調成吧!

我家老小孩在等我回去團圓呢!

感恩唷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9v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