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比較心態,大家都有這種病

誰家怎樣、誰家又怎樣,反正自己家是最遜咖對了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在車上,他說:誰老公一個月賺多少?

我說:不知道?

他說:應該比我還少

我說:可是他有股票分紅

他說:現在沒有了

我說:可是他以後會改成現金分紅

他說:可是薪水還是比我少

我說:那人家為什麼......唉~算了

他歇斯底里大吼(不誇張):好啦!反正我就是爛,可以嗎?

妳知道妳講話真的是要改,妳常常這樣傷害別人,有一天一定會讓自己.......(忘了,就是一堆很恐怖的詛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以上

我到底哪裡惹到他了?

真的很不了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29vsa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